close

 

 

P1080394.JPG  

晚上回到家一打開燈就看到降子!!!!!!

是怎樣~扮屍體嗎@~@

 

 

 

話說全世界睡相最奇怪的動物~

我想應該就是魚類吧!!

 

 

常常回到家開燈後看到的第一個景象就是這樣~

睡到翻過去的「紅鼻剪刀」

會不會太誇張呀~~~!!!

 

 

 

P1080389.JPG  

這張比較不清楚~

但牠也是要沈到底下去了!!!

隨著水流漂盪的屍體@~@

 

 

 

P1080395.JPG  

這也是~毫無意識的漂盪在水草中@~@

 

 

很誇張吧XDDDD

魚兒們其實也很有趣!!

尤其是睡覺時~

第一次看到牠們呈直立狀在水草中盪漾時~我以為:天啊!!我才剛買回來, 不會就這樣掛了吧!!??

沒想到當我拿著夾子去戳牠時, 牠就游走了!!

喂~這睡得也太誇張了吧!!!

 

 

因為魚兒是沒有眼皮的, 所以睡覺時也不會閉眼睛

只會不動的隨水流漂盪~

我之前還看過其中一隻是隨著水流倒退, 結果還撞到別的魚!!!

笑死人了~

 

當然不同的魚睡相有不同的FU~

之前也看到咱們家的神仙~睡到撞玻璃!!

整個大爆笑~

 

 

 

當然也看過還有其他的魚兒睡相!!

好誇張~

尤其是大魚~

看到比臉大的魚, 在水中無意識的漂盪!

那感覺超奇妙的@~@

有機會可以再拍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