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一就要拍照了!!

所以一直在想說到底可以帶哪些小道具去, 能讓婚紗照更活潑~

 

 

後來忘記是看到什麼, 有了把畫框拿來當道具的想法~

就是兩個人, 一人一邊拿著畫框, 然後在裡面耍白痴, 不…是耍甜蜜浪漫的照片!!

所以就覺得DIY這樣的道具也不錯~

甚至如果到時婚宴會場朋友們無聊也可以用來拍照呢!!

只是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這樣的道具材料要從哪來??

難道是自己要去買個框嗎??

還是要超厚紙板自己貼一個框出來~

沒想到讓我在店裡直接看到一個黑色的框耶!!! 好幸運!!

 

 

P1080349.JPG

這是最原始的黑色框框~

看起來有點詭異!!!

 

 

P1080399.JPG

後來就用白色的紙把框框先全部包起來~

我是用普通的A4紙貼的~

用膠帶貼即可!!

只是貼的時候要將紙拉緊, 不然會有不平!!

轉角的地方比較麻煩~但至少正面好看就好啦^^

 

 

 

P1080398.JPG

這是一定要準備的好工具~熱融膠!!

我記得是我好久好久好久以前買的~沒想到現在還是這麼的受用。

真的超好用的~

 

 

P1080400.JPG

還沒做完咧~因為緞帶不夠還要再去找!!

因為拍照服一套是桃色, 一套正綠, 一套深色~

所以想說如果是相同色系效果可能普普咧!!

因此就想用Tiffany色系的耍一下浪漫!!

後來媽媽看到我在做框, 就說家裡也有一些她之前買的素材可以看能不能用得上!!

很幸運的居然就有我需要的蕾絲和水藍色緞帶!!

真的太棒啦~

 

做法一樣就是斜繞在框架上!

只是每一圈我都會用熱融膠固定!!不然緞帶類的東西感覺很容易跑位咧!!

 

 

 

P1080404.JPG  

這是比較近的局部~

有加白紙做底真的就好看許多哦!!

等好了之後再加上裝飾就可以了!!

 

 

我要加緊完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