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這篇感覺會有一堆照片@~@

 

 

 

 

今天~(已過12點, 應該是昨天了!!)是期待已久的挑拍照白紗的日子了~

因為上一次的三套晚禮服被問「怎麼都沒有低胸的??」

所以今天來挑白紗的時候~就打算要挑性感一點的禮服咧~

 

 

原本約好可能會來陪挑白紗的三位朋友~

全部臨時有狀況沒有來@~@

所以就是我自己一個人跟禮秘做好朋友了!!

禮秘還說~很少新娘子會自己來挑衣服的!!

至少都會帶上一兩個朋友~

所以在穿好衣服拉開簾子的瞬間~明明應該要有女生出意見的聲音~但我們拉開卻是安安靜靜!!!

這種感覺真的太詭異了!!噗.gif  

 

 

 

 

不過今天倒是有請禮秘幫我把決定的衣服拍下來~

否則就像上次一樣, 什麼都沒有~

回到家只能看著假人穿禮服的照片, 也不清楚到底好不好看…

然後老公和朋友也會對著假人穿的晚禮服存著疑惑~

實在是:好討厭的感覺啊~~~~~

 

 

 

 

第一套挑的是外拍白紗~

有試了4件不同風格的禮服~兩件短的兩件長的!!

不過短的實在是不適合我~

應該說是…試的第一件有漂亮的桃心領, 可以小露一下!! 但毛毛的裙子看起來好像要跳天鵝湖XDDD

第二件則是有立體的花朵, 但上半身和我的咖啡金禮服剪裁實在蠻像的!!

所以就被淘汰了~

最後是選擇了這一件!!

裙子很立體的感覺~

 

PAC005.jpg PAC005-1.jpg PAC005-2.jpg  

這次的照片有完整的正面, 側面, 背面~

這件是繞頸式的~有深V的剪裁!!

雖然沒什麼料, 但要擠還是可以擠出一點點來啦~哈哈!!!

這件的裙子很可愛~

立體的圓型線條感覺很活潑!!

重點是它不重, 所以外出也方便~~~

 

 

 

實穿照片在此!!!!

P1080408.JPG P1080409.JPG  

因為還沒有改得很合身啦~

所以有可愛的禮秘YUKI幫我拉著背後XDDD

不過因為試穿區地板有打光, 所以型和顏色會有點被吃掉掉!

 

 

 

 

 

因為第一套比較輕鬆款~所以第二套就要來點不一樣的風格~

原本想要走超華麗路線的!!

所以第二個部分其實也是試穿了四五件不同風格的白紗~

最後是選定這件!!!

AAC009.jpg  AAC009-2.jpg  AAC009-1.jpg

這件在電腦上看起來實在還好~

禮秘說:這件穿起來很好看哦!!妳記得妳有挑這件吧??

我:啊??有嗎??我有選這件嗎??

禮秘:有啦~~不過真的電腦上差很多, 所以妳認不出來吧@~@

真的耶~電腦上實在是還好~我會選它應該就是他胸口的那個縷空綁帶吧!!!

因為要走深V路線咩!!

可是前面上半身雖然有點小性感!!

但後面的緞面材質可是非常的優雅!!

而且裙擺超級長的~

也很棒!!

 

 

 

實穿照在此!!

P1080412.JPG

走的是優雅氣質路線~

 

P1080413.JPG

超長超長的裙擺啊~~~

好好看哦!!

而且裙邊繡的珠珠也非常的優雅~

但一樣被打光地板給吃掉了!!

 

 

P1080416.JPG

裝優雅的一張~

請忽略那黑黑的毛毛XDDDDD

如果有捆個膠帶的話~看起來應該會比較有料吧!!

而且最妙最妙最妙的是~晚上到朋友家時, 發現朋友當時拍白紗也是選這件咧~

只是他們是挑這件去拍外景!!

太有趣了~

可是對方是很有料~我沒有!!!!!驚嚇喔~.gif  

好糟…

 

 

 

雖然今天是和禮秘兩個人安安靜靜, 偶有談笑聲的挑完了禮服~

這次有露了~應該不會再說「怎麼都沒有低胸的??」了吧!!

因為我挑晚禮服真的都忘了那一點~

只記得挑色系!! 但都忘了說也可以挑低胸一點的禮服~唉~

 

 

 

現在就期待星期一的拍照吧!!!

 

 

 

 

 

同場加映!!

正綠色希臘風晚禮服的…側面!!

PBC158-1.jpg  

為什麼呢??

因為看過那篇的人就知道~這套在照片上看起來真的很不怎麼樣~

但他側面看得出飄飄的感覺哦~~

請大家好好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