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344.JPG    

角度抓得真好!!

還有閃閃的布拎布拎金光咧!!鼓掌.gif  

  

噢耶!!

沒錯!!這就是剛剛入手的拍照鞋~

也不算是剛剛了, 這雙鞋鞋是七月底會長群聚會時, 回程順道去新竹搜狗物色到的鞋子~

 

其實一開始我在考慮拍照鞋時看了很多的照片~

發現大部分的新娘都穿著很漂亮的細帶涼鞋~

有的還有布拎布拎的寶石, 看起來都超美的!!

可是看看自己的腳~因為比較肉, 腳板又比較厚, 所以實在不適合穿那種瘦子才能穿的鞋><

那當然也有一些新娘是準備了包鞋~但也是很優雅的路線~

所以對於自己的拍照鞋~實在是十分期待。

 

最後會選定這雙, 是因為它是"老爺指定款" 掩嘴笑.gif  

沒錯!! 老公很愛這種布拎布拎的鞋子, 或是有大大寶石的鞋子!!

所以當他一看到這雙的時候就馬上將我拉過去~

這雙鞋其實有金色和銀色~都是金光(銀光)閃閃的

兩雙穿起來都很好看, 原本還考慮要不要買一金一銀咧!!

這樣就有一個暖色系, 一個冷色系~

結果銀色卻沒有我的尺寸了, 只好跟他後會有期!!

 

不過這雙鞋雖然乍看之下很浮誇, 但沒想到卻意外的耐看!!

而且搭牛仔褲也超讚哦!!

好想趕快把他穿上街哦!!

 

 

 

接下來是去兌換了之前婚紗公司贈送的免費對戒指~

總共有兩份, 不同的婚紗公司。

是和珠寶公司合作的贈品。

 

第一對因為要加值刻字的服務, 所以大概還有兩個星期才拿得到!!

除了對戒外, 還會贈送牛角印章~到時一樣拿去刻名字, 就可以使用在結婚証書上了!!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是瘋了!!

居然要求在戒指內側刻上:FC皇冠大使 宗偉*沛瑀 100,12,24!! 的字樣~

真的是走火入魔了吧!!

哇哈哈…那時老闆還覺得我們刻的東西很奇怪呢@~@

 

 

再來又衝去第二家, 在中山北路上~

這家的贈品是鋼戒之外, 還有一個對杯~

也很漂釀呢!!

 

P1080333.JPG  

這是他的外包裝盒~(底下是潘佳佳的問卷工作><)

包裝盒很有質感~而且居然沒有印上珠寶公司的名字~

 

 

 

P1080334.JPG  

鏘鏘鏘!!!

打開後就是一對戒指和一組對杯~

放戒指的小小絨布枕頭上有著蕾絲, 然後戒指放在其中, 超有質感的!!

為什麼只有一只呢?? 因為另一個戒指已經在老公手上了。

對杯其實就是在杯腳的地方黏上白色的花~

其實還蠻漂亮的啦~到時可以用來佈置收禮桌!!  XDDDD

那還有附在裡面有兩顆糖果, 被我拿出來給媽媽吃了。

 

 

P1080339.JPG  

杯杯!!

感覺是用來喝香檳用的!!

 

 

P1080340.JPG  

杯腳的蕾絲花近拍~

真的很喜歡這樣白色系的花耶!!

加上蕾絲和珠珠!!

我好愛哦><

 

 

 

 

其實戒指的部份, 之前芹小姐也是直接用婚紗公司給的鋼戒

感覺也是ok!!

也不是沒有想過買鑽石, 不過還在考慮中!!

但我覺得有刻字的戒指我應該就很開心了!!

 

話說, 我和老公的戒圍居然是一樣的…嗚嗚!!!掩臉哭.gif  

 

 

現在就期待刻字的戒指啦~

還有明日的挑衣服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