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 很多事其實都難分對錯…

 

 

前天, 我興高采烈…加上有點緊張的告訴Melody小姐, 我年底要結婚了

沒想到她的反應卻是只說:妳說真的還假的, 妳嚇到我了, 我頭好痛先走。

當下其實很錯愕, 實在不知道做何反應

事後她說, 其實她早就有在猜測…我是否和某人在交往

所以她最近都不找我出去…

她的理由是, 結婚了就是別人家的人了呀!!都會把朋友拋棄, 所以她選擇和我遠離

很詭異…也很令人生氣的理由!!

難道我們十年的友情就這麼脆弱嗎??

 

 

後來她傳了簡訊, 說她回家告訴奶奶我要結婚的事, 她奶奶卻說, 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怎麼會隱瞞她這麼久??

她覺得很難過, 覺得很多事都是事後才知道, 懷疑了到底我是不是真的把她當成好姐妹??

其實關於這點, 她是有理由生氣的…

我可以明白~

可是我不禁要想…當初聽了某些人的話, 所以隱瞞了這件事…到底是對還是錯??

為了不影響別人, 所以連好朋友都不能說…到底是對還是錯??

記得那時跟許幼幼說時, 也被她唸了好久, 唸說怎麼可以瞞著她~

許幼幼還好談, 但Melody小姐卻是很容易因為這樣而不開心, 甚至疏遠…

還記得當我說要結婚時, 某人很氣憤的說:妳自己看要怎麼跟xxx說吧!!

我真的覺得, 到底哪裡錯了??

降子也不行, 那樣子也不行…

 

 

所以當早上一早起床, 又看到Melody小姐傳簡訊來說~

叫我這陣子不要找她, 到期不要幫她續約, 她要自己思考一些事

我真的很想揍人!!!

很想跟她說:不要以為只有妳一個人會難過!! 那之前心情一不好就不理我是怎樣…好玩的嗎??

 

 

唉…總之真的很無言…

也讓我想起之前小瑛的事…

大概我天生有讓人疏遠的本事吧!!!

感謝大家這麼的愛我~跩.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