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說的是…我對不起許幼幼小姐!!驚嚇喔~.gif  

 

哈哈!!

因為我讓她枯等了粉久…

 

今天是期待很久, 挑拍照服的日期!!

原本預計下午4點, 可以挑到6點有兩個小時的時間。

要決定兩套白紗, 三套晚禮服~

 

結果我很自告奮勇的跟進益說, 我可以跟隨他的聚會!!只是我要在四點一定要到板橋去!!

其實兩點的約, 趕四點基本上還算是綽綽有餘啦~

結果…因為和新朋友聊得太開心, 結果就整個聊過頭!!

等到希臘婚禮的時候, 已經是四點56分了呢!!!

 

許幼幼小姐很有義氣的說, 今天可以陪我來~

所以她非常準時的四點就到, 沒想到我卻整個大遲到~遲到了一個小時!!

對不起啦>"<

 

不過我也要忍不住說一句, 許幼幼小姐, 有妳在真好~

真的!! 因為老公臨時要去一趟新竹分享淨水器~

所以原本以為會有老公做陪, 就又得自己一個人去了!!

(那到底是為了什麼而請假呀~那孩子!?)

許幼幼小姐挑禮服經驗豐富,所以真的幸好有她在~不然我面對這麼多套的禮服選擇, 一定會手足無措!!

 

 

 

要挑拍照服之前, 我有很認真的做了功課~

就是把希臘的相簿看了N遍~

看有沒有自己鍾意的禮服, 到時就可以直接拿來試!!

到現場時禮秘其實也會再詢問有沒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的款式, 顏色~

或是有沒有什麼想要拍的外景, 可以幫忙選禮服~

所以現場試穿了好多種~有黑色、藍色、紫色、粉色、印花、紅色、黃色……

沒想到原本預想的禮服, 實際穿到身上時, 卻都不怎麼適合…

這樣也好, 代表可以不用和大家太相似??

連我一直很想嚐試的黃色女神款(希臘風飄紗款), 穿上後覺得自己:啊~~優雅得好做作呀!!打滾.gif  

所以最後的結論是, 女神款很適合我~但黃色要打叉叉~

 

 

所以第一套馬上決定的就是女神款的禮服~可是顏色是特別的正綠色!!

PBC158.JPG  PBC158-2.JPG  

正面與背面~

長長的裙擺其實是可以拉起來在風中飄的那種~感覺粉浪漫!!

不過禮服還是要穿在人身上才好看!!

這件照片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穿起來真的好美哦!!

可是被許幼幼說我穿起來很像是禍國殃民的妖女XDDD

因為我拿著紗當唐朝美女穿的薄紗一樣的甩來甩去!!

 

其實同款還有橘色的~也超漂亮!!而且這款是新到貨哦!!

雖然同款, 但顏色不同, 穿起來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

橘色很優雅, 但綠色就變妖女了…哇哈哈哈哈!!

可是都好好看啦~

只是因為我後來有再挑一件粉桃色的, 所以只好跟橘色女神說掰掰!!

 

 

 

 

 

 

再來第二個決定的是桃色+白色相間的大澎裙!!

PBC137.JPG  PBC137-2.JPG  

因為一開始我就設定一定要挑一件粉桃色的禮服~

感覺會很sweet~

當時是這一件, 和另一件完全粉紅色的禮服(這樣講誰清楚到底長啥樣?)在挑選

可是我個人比較中意這一件~

因為色系很粉嫩之外呢, 他的大澎裙也好可愛哦~

而且這個色系穿起來覺得皮膚好白哦!!

 我好愛

 

 

 

最後一件是選深色系的~

那時我們在做選擇時, 有一件黑色, 一件黑+咖啡金, 一件寶藍+黑相間的澎裙, 一件是銀河藍, 還有一款是相簿裡一直看到人家拍照的紫色~

銀河藍和紫色其實也是我一直很想試穿的, 沒想到穿起來顏色是很漂亮, 但有點不適合~

最後是在黑色與咖啡金這兩套做決擇~

黑色是全黑帶亮粉的大澎裙, 而且是有很長的裙擺~所以一整個會很有氣勢!!

可是其實穿起來雖然很美, 可是就很怕拍起來是一片黑@~@

 

不過那時大家都投黑色禮服一票!!

加上他真的不錯, 所以選擇了黑色那套~

沒想到後來我很興高采烈的跟我娘說的時候~她很反對的說:不要挑黑色!!尤其現在又是七月…所以不要穿黑色的…

所以就又改成下面這套了~

PBC082.JPG  PBC082-2.JPG  

有好多布拎布拎的寶石~

而且看起來很貴婦!!穿起來也會很瘦啦~

所以其實我也蠻愛的!!

 

 

 

也剛好三套的晚禮服裙擺都不一樣!!

而且色調相差很多~

所以一整個很開心~

 

 

原本還要挑兩套白紗的

但因為我大遲到~所以有整個時間不夠!!!

只能再約時間了!!

 

 

現在非常的期待挑白紗還有這三套拍出來的效果咧!!!

不過可惜挑禮服時老公沒有在場!

因為穿起來漂漂釀釀的就會想讓他看到~

看來只能拍照那天才能看到穿起來的樣子了@~@

 

 

噢耶!!

時間快來吧!!  受不了啦.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