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43  

!!!!

 

來到這樣大型的遊樂園~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晚間的閉園遊行了!!

以前小時候常常在迪士尼頻道看到遊行的片段, 那時覺得好棒哦!!

都覺得台灣怎麼都沒有這樣的活動~

所以這次可以在大阪影城看到閉園遊行, 我真的好期待!!

 

 

上一篇講到~我們玩到累了, 就還先回飯店沖個澡, 稍做休息~

然後就又馬上趕回影城~

遊行是晚間8點開始, 我們大約在7點45分左右回到樂園時, 遊行路線的路邊已經擠了滿滿的人群了!!

所以如果想要真的挑選一個好視野~

建議一定要早點去佔位置咧!!

我們很幸運剛好在一個路口有空位, 這裡也是遊行的起點!!

可以第一時間看到這些漂釀的花車!! 心裡真的興奮又期待!!

 

 

尤其是當樂園中突然有音樂響起的時候~真的超興奮的!!

遠遠看到遊行的花車出現時, 感覺大概就像中樂透一樣的開心@@

旁:中樂透的開心程度應該更不一樣吧!!

IMG_2043

第一個出現的當然是最有名的芝麻街~

我還是不記得他叫什麼~因為不是我們家的餅乾怪獸@~@?  (對不起!!!)

但好可愛喲~

 

 

 

IMG_2045

第二個則是很受歡迎的SNOOPY !!

記得以前我也是史奴比迷呢!!

 

 

 

IMG_2046

然後是全球都很受歡迎的「哈囉!凱蒂」

好吧~這時候的她看起來很可愛~

 

 

 

IMG_2048

接下來開始有「人」出現了~

會有工作人員穿著卡通動畫裡的服裝出現~和遊客進行簡單的互動!!

令我有點驚訝的是~出現的居然是我很愛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

 

 

 

IMG_2051

兔子耶@@

然後旁邊的香菇也是會走動的哦!!

 

 

 

IMG_2052

可愛的瓢蟲會從遊客旁邊晃過去~

 

 

 

 

IMG_2055

當然一定要有主角愛麗絲~

可愛的花車讓人好像置身於童話世界@@

我也好想坐那個杯子呀!!!!!! (奔~~~)狗腿.gif  

 

 

IMG_2057  

一樣是愛麗絲裡的角色~

坐在杯子裡!!

 

 

IMG_2058

兔子先生也坐在杯子裡!!

 

 

IMG_2060

好可愛呀!!

紅心士兵推著兔子出現~

 

 

 

IMG_2061

紅心皇后和被當成球杆的紅鶴!!

我記得我是從這部卡通開始認識紅鶴的!!

而且就愛上了@@

有點莫名奇妙, 但每次衝進動物園時, 第一個一定一定要看的就是那群高雅可愛的紅鶴~

然後就想著要拿他們來打球~

噗~ 當然是不可能的~

 

 

IMG_2064

紅鶴紅鶴~

快跟我回家吧!!!

 

 

 

再來是阿拉丁系列耶!!

IMG_2073

粉紅小象超可愛的啦~~

 

 

IMG_2075 

也有跳著輕快舞步的舞者~

身上裝的那些燈, 超神奇的說~

 

 

IMG_2078 

可愛的駱駝!!

 

 

IMG_2082 

這也是裡面有人哦~

會從遊客面前晃過去~超級可愛的!!

 

 

 

IMG_2083

少不了這隻調皮的猴子!!

 

 

IMG_2085 

有花車版, 當然又也有走動的版本~

會跟遊客互動~打招呼~

 

 

IMG_2088

坐在飛毯上的猴子~

 

 

接下來居然變成了灰姑娘系列!!

也是我很愛的一部卡通~

IMG_2108  

善良的鳥兒也做成了花車~

 

 

IMG_2109

還有小短片~

好懷念呀!!

 

 

IMG_2111

還有我的最愛~南瓜馬車!!

我莫名的喜愛南瓜馬車,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仙度瑞拉是坐著它來到皇宮, 開啟了不一樣的人生~

所以在我心裡, 南瓜馬車等於是一個夢想實現的KEY !!

因此我特別喜歡南瓜馬車~

看到這個花車的時候, 我還真想衝上去耶><

帶我走帶我走~~!!

 

 

IMG_2112

替仙度瑞拉實現夢想的神仙教母~ (我怎麼突然想到史瑞克!!!!)

 

 

IMG_2114

這位是…@@

 

 

IMG_2117

一樣有身上穿著燈飾的人物出現~

一邊跳舞一邊經過~

好漂釀哦!! 

 

 

IMG_2122

也還有這個~推著的車車上面有著白鴿~

而且還會舞動!!

 

 

IMG_2126  

當然最後還有城堡的出現~這是一定要有的!!

 

 

 

到這裡已經是遊行的尾聲了!!

非常的華麗歡樂~

當然還是有好多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雖然我很好奇的是迪士尼的花車為什麼會是出現在大阪影城@@

不過, 這真的給了我一個非常美好開心的回憶~

接著一樣又開始期待, 迪士尼的遊行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呢??

 

!!!

什麼時候我們要去迪士尼!!!

 

 

哈哈~

看完遊行之後, 我們還到周邊店逛了一下才離開~

接著才去吃晚餐^^

 

 

影城旁邊有個小百貨~

其中有大家不斷推荐的~

「風神雷神」拉麵~!! 因為從白天開始就一直聽到有人在說要到這間店吃晚餐, 所以我們當然也要跟著嚐鮮了!!

就算已經接近9點, 還是排隊排了約10分鐘輪到我們四人@@

可能大家都是看完遊行後跑來吃的~!!

IMG_2140

看起來很有氣勢的招牌~!!

 

 

IMG_2143

旁邊還有著風神及雷神的塑像!!

總覺得好像要進去吃需要經過神明的考驗之類的@@

 

 

IMG_2141

外面有食物的模型供人參考~

怎麼覺得什麼看起來都很好吃呀!?

 

IMG_2146

店家的筷子包裝也很酷!!

深紅色的包裝紙, 上面印著黑色字體!!

很讚耶~

 

 

IMG_2149

頭頂的燈~

也很奇妙~是用扇子做成的燈罩!?!?

 

 

IMG_2160

地上也有彩色的置物籃, 可供顧客擺放包包!!

或是從影城買回來的戰利品…哈哈!!

 

IMG_2159

店家還提供冰水哦!!真好~

 

 

IMG_2151

應該是因為大陸遊客眾多~

所以上面還有寫著簡字的介紹~

熱烈歡迎耶!! 真奇妙~

 

 

IMG_2150

菜單很淺濕易懂, 基本上就是看圖說故事…哈哈!!

就算看不懂日文, 旁邊也都有圖示說明。

 

IMG_2152

記得這是老公點的套餐~豚骨拉麵+炒飯+煎餃!!

還蠻好吃的~而且份量其實還算OK!!

看起來很多, 但吃起來還蠻剛好!!

 

 

IMG_2153

我的炸雞拉麵套餐~

來到這裡就是什麼都想吃!! XD

 

 

IMG_2154

炸得酥脆的炸雞~

淋上檸檬汁也不會太過油膩!!

 

 

IMG_2155

煎餃也好吃~

尤其是煎得金黃色微焦的味道, 超喜歡的^^

 

 

IMG_2156

放進湯裡也很好吃!!

 

 

這間真的粉不錯吃!!

價格OK, 而且又可以吃飽!!

是很值得推荐的一間店~

這裡也還有許多的店家, 有機會都還是可以試試~!!

 

 

最後來一張美女的照片做Ending!!

哈~

IMG_2171  

在回飯店的路上看到的店家飾品~超大靴子!!

旁:這是什麼動作!!

哈哈~不錯吧!!跩.gif  

 

 

 

好快@@

快樂的一天又這樣過去了~真的有點捨不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