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7.JPG  

日本的風景~看了感覺就很舒服!!

 

 

可能是算鄉下的關係, 所以這裡的房子都頂多只有兩層樓高~

再來就是無盡翠綠的田和樹木~

在台北看太多高樓,所以這樣子看了覺得很舒服!!

這裡是哪裡呢? 是出了關西機場要往和歌山的路上~

 

 

其實我是很不會寫遊記的人啦!!

所以我想我的遊記大概會落落長~沒有重點的一堆廢話吧!!! 

(先預告掩嘴笑.gif  )

 

 

我們的領隊先生是台灣人, 但他說他在日本住了總共將近20年~

無論是東京附近, 還是關西~甚至是北海道!! 他好像都很熟~

而且真的很像日本人, 講話一直會有什麼什麼NE~的語音出來!!

不知不覺讓我想到前陣子全民最大黨不停學泡菜國人說話時, 結語一定要加一個語音上揚的「喲~」字!!

很有趣耶!!!

 

 

離題了!!

出了機場之後~第一個要前往的地方就是要到和歌山城去參觀!!

沿途其實就像是我擺的第一張照片一樣, 是很清爽的田園風景!!

而且我發現日本的道路真的好乾淨哦!! 他們的店家都看起來好有特色哦!!

最有趣的是他們的雜貨店~真的跟櫻桃小丸子裡的那一家一樣耶XDDD

真的好讚哦!!

 

 

不過在前往和歌山城的路上呢!!

是咱們的巴士午餐時間!! 是好吃的小壽司~

其實那時只是台灣時間10點多!! 但因為一個小時時差的關係, 所以在日本已經是將近中午的時間了!!

所以才剛吃完飽飽的飛機餐~又馬上要吃午餐!! 無時無刻呈現「飽」的狀態!!

 

拿到手了!! 是看起來很精緻的餐盒~

一開始我還不會開耶~結果是像花一般的展開!!! 沒拍到展開的瞬間畫面@@

IMG_1394.JPG

 

 

有可愛的小魚醬油!!! 裡面有簡單的壽司~

想特別說一下鰻魚壽司!!

其實我一向很討厭吃鰻魚類的東西~雖然大家都覺得牠很高級!! 但我就是很討厭鰻魚吃起來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可是這個餐盒裡的鰻魚完全沒有奇怪的腥味耶!! 而且又軟嫩~好好吃哦!!

IMG_1397.JPG

 

被許幼幼傳染要來張這樣的照片~~哈哈!!

不過嘴巴好像張得太大了!!

IMG_1400.JPG

 

快看!!

那上面一粒粒的~是不是長得很像蒼蠅卵!!(被揍死!!)

我承認拍這張和放這張只是為了訴說這個很欠揍的事>///<

IMG_1404.JPG  

 

 

 

午餐時領隊大哥也是一邊在講解!!

我們才知道, 原來日本的樹木很多, 其實有66%的部分都是人工造林出來的!!

因為日本也很重視環保, 所以在二次大戰後(沒記錯的話), 就進行造林和填海工作!! 所以現在的日本其實真的隨處可見一片翠綠~

很美呢!!

 

 

在前往和歌山城的路上~我很無聊的拍了幾張照片~

這是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的警車, 好像玩具好可愛哦~呵呵!!

IMG_1412.JPG

 

 

再來這裡是烘焙王:諏訪原的家!!

進去可以吃得到麵包哦!!(大誤)

看到「諏訪」這個姓氏就莫名興奮的漫畫迷@@

 IMG_1413.JPG

 

 

終於抵達和歌山城啦!!

這時有一點微微的飄雨~但不減我們的興緻啦~

先來簡介一下和歌山城吧:

和歌山城(日文:和歌山城わかやまじょう)是一座位於日本和歌山縣和歌山市的城堡,與松山城姬路城合稱日本三大連立式平山城。

曾經為德川御三家中治理紀伊藩(又名紀州藩、和歌山藩)的紀伊德川家的居所,紀伊藩的的第五代藩吉宗和第十三代藩主慶福,

後來分別成為幕府第八代將軍德川吉宗和第十四代將軍德川家茂。和歌山城曾經被日本指定為國寶,

可惜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遭到美軍轟炸而燒毀,現在的和歌山城是於1958年所重建完成的。

 

和歌山城位於和歌山市的市中心,為梯郭式的平山城,因為位於虎伏山上,所以又稱為虎伏城。

紀之川流經和歌山城的北部,為城堡天然的護城河

當時德川御三家的城郭非常的遼闊,現在和歌山城的面積只有極盛時期的4分之1而已。

曾經是和歌山城內的地方包括了現在的和歌山市政府、和歌山市消防局、和歌山地方法院、和歌山家庭裁判所、和歌山地方檢察廳以前官方組織和學校、商業設施、辦公室街與和歌山中央郵局等地區,是規模非常大城堡

但其實本來預定建造的城堡規模是更巨大的。

P1090960.JPG

 

 

因為是日本的城堡~所以當然裡面的庭園造景就是完全的日式風格模樣!!

看起來好高雅!! 都覺得我好像應該要換上和服再來的感覺^^

景色好美~就像是明信片裡的風景一樣呢!!

P1090951.JPG

 

 

當然要自拍一下~!!

可是自拍都把美景擋住了啦><

P1090948.JPG

 

 

鴿子!!

不怕生的在路邊吃食!!

P1090953.JPG

話說來到了日本~其實每天一定會聽到的鳥叫聲就是烏鴉叫!!!

雖然在台灣將烏鴉認為是不好的徵兆~但在日本國, 烏鴉可是神聖的神鳥呢!!!

所以我在台灣根本沒看過烏鴉~倒是來到了日本, 就天天可以看到牠們~

而且烏鴉的體型有一點大, 當在天空中展翅的時候, 其實還挺帥氣的~

只是那一直「啊~啊~啊~」的叫聲, 超響亮的~而且每隻還有不大一樣的「啊~」叫聲, 讓我覺得好好笑啊!!!

       

 

山下往上拍的和歌山城!!!

很美咧~

P1090954.JPG

 

 

算是城堡的側面??

我們有上到最上層的天守閣去參觀~登高望遠看到的景色真的很美~

P1090991.JPG

 

 

 

遠處有漂釀的風景可欣賞!!

P1090972.JPG  

 

但登上和歌山城其實是要看他的古蹟的~

另外就是一樣東西叫做(魚虎)<--這其實是一個字啦~但中文好像打不出來@@

(魚虎)~顧名思義,就是虎頭魚尾的一種動物!!

古時候~有錢人家或貴族, 會在屋頂最一的屋簷上做一個(魚虎)的小雕像~

用來鎮壓和招好運的~!!

就長這樣咧~很~~有趣吧!!

大概就像我們也會把一些神獸刻在屋頂上是一樣的道理!!!

P1090985.JPG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屋頂上就有兩隻(魚虎)哦~ (是故意放閃照嗎!!!)

而且左右其實是一公一母!! 但哪邊是公的, 哪邊是母的~我忘記了啦@@

領隊大哥再說一次啦!!!

SANY0030.JPG

 

正經事辦完, 參觀完了~

當然也要玩一下!!

我承認一開始是我想拍出這樣的照片…

P1090983.JPG

 

 

後來老公就跑來湊一腳了~哈哈!!!

P1090978.JPG

 

 

看完和歌山城的空檔~

就在底下小店買了「爽」冰來吃!! 明明台灣就有, 還到日本買~哈哈!!

P1090990.JPG  

 

 

城堡的庭園裡到處可見漂亮的楓樹!!

但我們來的時候~楓葉還未轉紅!! 有些可惜~

不過青楓也是很美的~

P1090995.JPG

 

 

這個門~領隊說上面蓋屋頂的草是非~~~常貴的!!

但我沒有仔細聽他的來頭~哈哈!! 只覺得這裡很特別又好看, 就拍了!!

SANY0009.JPG

 

 

這…不需要我多說了啦XD

P1090997.JPG 

 

 

去完了和歌山城~

我們就要趨車前往晚上要入住的溫泉飯店了!!

不過~在到飯店之前, 領隊又帶我們去逛了日本的超市!!! 讓大家可以買買東西~ (我合理覺得其他很多人是買酒XD)

這就是超市~還蠻大間的~而且好可愛哦!!!

P1100007.JPG   

我們兩個人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要買什麼耶~

原本想要買甜柿來吃~但想到去台中採柿子時又便宜又好吃的柿子, 日本那一顆4~50元的柿子就買不下手了@@

所以買了一直莫名期待的泡麵~雖然是便宜的東西~還有一些飲料和小點心!!

我們就是觀光客的樣子~哈哈!!

P1090998.JPG

 

 

好吧~看了照片~我承認現在想想我們還挺白痴的~老是在日本買一些台灣其實買得到的東西!!

這個CC檸檬是老公說要買的~

因為瓶子和台灣的不一樣~瘦瘦高高的, 好可愛喲!!

但口味是不變的~

IMG_1449.JPG

 

然後午後系列…嗯…其實台灣都有耶!!

是日本便宜一點點@@

我是蠻愛喝午後的奶茶啦~但台灣就要賣到45大洋!! 所以很少買來喝~日本倒是便宜了…幾塊錢!!

所以老公說:那就三種口味都買了吧!(豪邁!!)

原本老公同事還說, 日本的喝起來好像會有些口味不同哦~

但我要說…其實根本就是一樣的吧!! 感覺和印象中的沒啥不一樣啦~

P1100067.JPG

這是買來的果凍~裡面有滿滿的水果哦!! 好好吃~

不過後來是第四天才被吃掉!!

其實這台灣7-11也有類似的耶~但我們還是買了@@

P1100068.JPG

 

只有這個是台灣很少見的吧!!

久仰大名的「哈蜜瓜麵包」!! 每次看漫畫都會出現這個東西~所以一直好奇到不行~

沒想到哈蜜瓜奶油真的是綠色的耶~好有趣哦!!

但這個實際吃下去有一點點甜@@

畢竟是奶油咩~ 但還不錯啦~很香喲!!

P1100065.JPG

 

 

終於到達了飯店~

第一天是住在「紀州南部ROAYL HOTEL」!!

在日本算是歷史很悠久的一間飯店~甚至也接待過一些元首級人物~

這間飯店坐落於海濱~幾乎所有的房間都可以看見海~!! 景色很美~

 

這天住的是房號750!!

P1100015.JPG

 

 

一進門就覺得好興奮的哇哇大叫~

尤其是那一片窗戶~撒進來的光線好美呀~(明明還沒開窗簾!!)

房間其實頗大, 在來日本之前就聽說~在寸土寸金的日本, 基本上連HOTEL都是小小小小到不行的!!

所以看到這麼大的空間, 實在很興奮!!!

不過這次幾乎都是以兩張單人床為主要房型~

P1100017.JPG

 

 

超喜歡房間還有一組沙發和小桌子~感覺就是可以喝東西聊天放鬆的FU~

雖然那兩張小椅子到晚上其實也被借到隔壁房間喝酒!!

P1100016.JPG

 

房間一定會有的梳妝台~!!

P1100020.JPG

 

 

連浴室都拍了@@

在日本幾乎很多地方都有免治馬桶~很貼心!!!

P1100019.JPG

 

 

這則是小桌上放的一張地圖~上面有著一些觀光路線耶!!

用畫的~好可愛哦!!!

P1100050.JPG

 

 

 

這裡因為是溫泉HOTEL~所以飯店裡還貼心的準備了浴袍!!

請看請看~

男生穿起這樣的日式浴衣真的蠻好看的~不過為啥是小碎花圖樣呀~XDDD

IMG_1442.JPG

 

我當然還是只能自拍為樂啦~!!

剛洗完澡一副好累的樣子呀~呵呵!!

IMG_1444.JPG

 

 

 

接下來一定要給他誇讚一下~

這是咱們窗外的風景呀!!!美吧美吧美吧~

這是飯店後面的西式小教堂~

有些新人如果想要有個西式婚禮就可以來這裡舉行哦!!

在海邊的浪漫西式教堂婚禮, 一定非常棒吧~!!!

P1100021.JPG

 

一樣是窗外的景~~海邊的景色超美的!!

而且看到遠方可能是因不同洋流方向所產生的雙色的海!!

超特別的咧~

P1100022.JPG

 

 

 

再來就是豐富的晚餐時間了~

晚上吃的是懷石料理~當然沒辦法像老師們被招待時的那麼好呀~

但還是讓我見識到日本人用餐時~用盤子的誇張…不不不…是講究!!

真的每樣菜都要有自己的盤子~每個人也會有自己的一個份量~

我有稍微算了一下, 這餐飯吃完大概桌上有30個盤子左右呀~~~

只能說…洗碗盤的人好辛苦@@

IMG_1423.JPG

 

日本最多的漬物!!!

其實還蠻好吃的~左邊起是豆皮炒波菜, 肉絲, 某種魚~

除了某種魚的味道有點奇妙@@我只吃了一丁點之外~其他倒是吃光光~

IMG_1424.JPG 

 

 

還有我好愛的茶碗蒸~

在這裡幾乎好幾餐都有吃到!! 裡面還有放香香的紫蘇葉~好愛喲!!

IMG_1433.JPG 

日本也很人見的煮物!!!

這是常在日劇和漫畫中聽聞的~~馬鈴薯燉肉!!!!

口味偏甜, 但其實還蠻好吃的耶~而且好下飯喲!!

IMG_1434.JPG

 

吃完飯後~領隊大哥說有小禮物要送給我們~還說是他自己掏腰包買的哦!!

是有名的金森蘋果!!

很大顆咧~而且真的好甜好甜~

IMG_1456.JPG

 

 

對不起我自以為是白雪公主了…!!

IMG_1452.JPG

 

 

回到房間後~因為我其實有點害羞, 畢竟和老公同事都不熟所以就留在房間沒有去泡溫泉!!

想說隨便打開電視看看~沒想到居然看到「志村動物園」耶!!!

這節目也播太~~~~~久了吧!!!

從我追傑尼斯的後期開始有了, 到現在至少四五年有了吧@@

居然還能讓我在日本看到~真是太奇妙了~

尤其是看到有愛的218呀!!!!!

當然一樣要拍下人像為証!!呵呵~~

IMG_1448.JPG  

 

總是搞笑形象的志村健, 但在志村動物園的節目裡卻常常讓人看到正經又溫柔的一面喲!!

IMG_1447.JPG

 

 

而且這一集的志村動物園講的是奇蹟動物的故事~有好多好感人好感人的故事哦~

雖然我是聽不懂日文, 但看影片大概可以明白~

害我感動的一直哭一直哭!!

老公還說:妳為什麼要一直看這些到最後動物都會死掉掉的東西呢@@把自己弄哭!!

任性哭.gif吼~人家就是愛咩!! 我感情豐富呀~

我連看海賊王都會哭的人了說!! (咦??)

 

 

 

後來老公就到同事房間去喝酒了~

我則是一個人留在房間裡看電視~

這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是嵐之日嗎??

因為志村動物園播完之後, 又播大野的「怪物君」, 結束後又有嵐的節目~~

只是後面兩個節目, 我一點~~~也聽不懂!!

老公還說:那個怪物君是在演什麼鬼東西呀~

我還回答:我…我也不知道耶~

 

 

來一下怪物君的簡介吧!!

怪物君                       

只能說大野真的很可愛~

還有最右邊演壞人的…是松岡吧!!

也太帥了啦~~

 

還是要做點功課:

怪物君:又叫怪物小鬼…藤子不二雄在 1960 年代推出的漫畫怪物小鬼,以來自怪物王國的王子「怪物太郎」作為主角。

他帶著手下的三大怪物來到日本,並在遇上了人類的小孩「小宏」後,成為了好朋友。

作品便描述怪物太郎等人所捲入的各種事件、在人間所展開的冒險故事。

在電影版中,將與電視劇同樣將由「嵐」的團長 大野智飾演主角「怪物太郎」,並將有原創的反派角色登場。

目前演出者還尚未確定,監督則是曾執導《白色榮光》、《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等作的 中村義洋。

 

 

而且後來在7-11的門口~幾乎都可以看到店家掛著「怪物君」的售票掛布耶~

好想買哦@@

 

 

 

 

就這樣~過完了第一天!!

第一次到日本真的很興奮~

雖然是跟團不能完全自己玩有一點可惜~但第一次踏上夢想地上的那種興奮感覺還是讓我們不停不停的看到什麼都要拍照~

看到什麼都很開心!!

而且還是第一次和老公一起出國!!

真的很高興也很期待~

 

接下來的行程更不錯, 而且隨時處於飽的狀態呀@@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