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4.JPG  

一堆行李箱中很顯眼的小藍小橘~

真是好認又可愛耶~

 

 

做為「Let's 環遊世界去!!」分類的第一篇

要說明一下, 其實我目前只去過大陸和這次的日本而已~XDDD

但相信自己將來會到處趴趴走~所以一定需要這樣的一個資料夾~哈哈!!

 

 

這次跟著老公的員工旅遊要去京阪神~讓我一整個期待又興奮!!

第一次到日本的我, 和第二次到日本的老公~一開始在桃園機場就開始瘋狂拍照了!!

我都不曉得桃園機場有這麼多東西耶!!

 

 

 

這天我們早上5點半就要到老公公司樓下集合, 要搭乘8點半的飛機到關西機場~

關西機場其實一直是很想去見識見識的地方~

因為他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機場~所以以前還在唸航空相關科系時就一直對這個地點很好奇~

(我絕不會承認對關西很好奇是因為傑尼斯!!)

 

 

一大早集合報到之後就可以入關了~

接著就是一早的自由時間~可以開始在免稅店裡亂買東西和逛街~(誤)

準備出遊的老公好可愛@@

IMG_1346.JPG

 

還在睡眼惺忪~哈哈~

IMG_1348.JPG

 

而且開心的是穿著前一天晚上買的新鞋子要出遊囉!!

正紅色的帆布鞋超好看!!

IMG_1362.JPG  

 

 

 

然後第一個在機場發現的好拍場景~居然是KITTY公共電話~

一整個粉紅色的讓不是KITTY迷的我也好愛哦~超Q的耶!!

IMG_1342.JPG

 

後面一大片牆是育嬰室~

我原本差點想衝進去的說!! 因為好粉紅好可愛哦~

IMG_1344.JPG  

 

 

再來又發現一個好拍地點是郵局~位置在:C7

沒想到是機場郵局好拍~也太妙!!

這裡簡單展示著以前到現在不同樣子的郵筒, 還有感覺是以前郵差杯杯會騎的腳踏車, 真的好可愛!!

但最好拍的還是代言吉祥物? 是小鴨嗎?還是鴿子?

怎麼辦我認不出來@@

總之, 就是好可愛~

IMG_1360.JPG IMG_1361.JPG  

 

 

其實這樣玩一玩時間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又再度發現粉紅色的公共電話亭!!

好可愛哦><

IMG_1373.JPG

 

 

粉紅電話亭旁邊就是KITTY世界!!

裡面有好多KITTY的商品, 但時間緊迫我們就沒有去逛了!!

可是門口拖著行李箱的KITTY還是要和她合照!!

復古色調的KITTY感覺很可愛~沒有彩色版那種做作的FU~ 噓!!

IMG_1364.JPG

 

 

站在她旁邊覺得我好瘦哦!! (超級大誤)

IMG_1365.JPG

 

 

是在說悄悄話嗎??

IMG_1367.JPG   

 

 

要出發了!!!

在桃園機場就狂拍了這麼多的照片~

可見接下來會有更多的照片!!

IMG_1375.JPG  

 

 

 

台灣到關西的飛行時間比我想像的時間少~

大約只有一個多小時將近兩個小時!!

非常的快!!

上飛機後就又是我所期待的飛機餐時間~

(對不起我太愛吃了米魯蛋吃雞排.gif  )

由於是早餐時間~所以餐點也是偏於早餐類的!! 今天的餐點是培根炒蛋!!

其實口味普通啦~說真的我最愛的是熱熱的餐包配上奶油!! 我好喜歡哦~ (難怪這麼胖!!)

而且餐具的顏色是好可愛的淺綠色耶!! 差點想把塑膠餐具帶走了!!

P1090940.JPG

 

 

炒蛋中其實也帶點起士味~ 還不錯吃哦!!

只是在接下來的四天當天, 早餐選擇中不斷的有炒蛋出現@@ 

P1090941.JPG  

 

 

不過詭異的是這天不知道為何氣流特別多還是機長的技術不大好@@

飛機晃動的頻率頗高的~

我覺得我好像參加綜藝節目在雲霄飛車上吃早餐哦= =

 

 

 

 

 

最後附上關西機場的空拍照片~不清楚版~

IMG_2263.JPG  

請看~

海上的這一片全都是關西機場的領域哦!! 全部都是用海埔新生地蓋出來的!!

日本其實有不少地方都是利用海埔新生地~我覺得這一點還蠻厲害的~

所以那時飛機降落還可以看到旁邊的海~真的很特別!!

 

 

以上!!

光機場就可以寫出這一長篇有的沒有~

我真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