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au.bmp  

今天這個微涼的好天氣~

讓我想起了去年和家人一同出遊的假期!!

 

 

去年和家人一起出國記得是去珠海, 深圳, 澳門…

也是第一次出國~

雖然是有點購物團性質~但還是很開心!!

 

 

 

記得到第一天上午到珠海時還下著雨~

到下午才放晴!!

吃過不大合口味, 過鹹的午餐後~

下午的第一個景點是「珠海漁女」, 那其實是在海中央的一個漁女捧珠的石像!

也有個淒美的故事~

 

 

雖然是個簡單的旅程開始~

但現在想想, 在大陸旅遊時真的覺得很輕鬆!

而且大陸地又大~無論到哪裡都覺得很寬廣~

連一個遊樂園都硬生生的佔了一個山頭@~@

 

 

 

或許很多人覺得大陸沒什麼好玩~

只是風景, 又要一直走路~

但我覺得很喜歡~

我可能就是愛那些壯麗的風景吧~也愛那種古時的感覺

很想看看江南精緻優美的湖泊及屋子~

也想看看桂林那樣的山水天下~

也想看看蒙古一望無際的草原, 西藏令人感動敬畏的布達拉宮~

 

 

 

 

記得之前就跟母親大人說, 如果早餐店頂出去了~

我很想到長春找二舅住上一陣~!!

那其實是很認真的說話~

只是母親大人覺得花費很高~(因為是要花二舅的錢~哈哈)

 

 

 

但最近每每這種微涼的好天氣

我就會想到去年的遊歷~

想著在深圳吃砂鍋粥, 在超大的遊樂園走到腳要斷掉…XD

還有在澳門的自由行, 那些富麗唐皇的建築和好吃的蛋撻…

 

 

 

哎呀!! 我就是應該要過有錢有閒到處趴趴走的貴婦生活嘛!!吹趴踢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