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X牌觸控式MP5在觸控方面有點壞掉了!!

簡單來說就是一直點不到那個正確位置!!

所有觸點完全向左移!!

 

 

而且才買沒有多久說!!

那種感覺超悶的耶!!

因為可能想要跳下一首歌~或是想要調整音量…

一整個就很難控制!!

害我不能好好的聽我們家謝小鋒!!

 

 

 

後來和老公說的時候~

老公卻只說:沒辦法呀!!所以當初才有問過妳要不要買呀??

我:…我怎麼知道會這樣!!

老公:而且妳又玩過哀鳳~應該更會覺得他很難用吧!!

我:………orz

 

後來忍不住就說~因為也是不想花他太多錢咩~

不然怎麼會有人不想用好東西呢??

 

 

 

 

不是嗎不是嗎??

其實很多人在很多時候都只是卡在那些花花綠綠綠的紙~

不然怎麼會有人不想用好東西呢??

有些時候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當然也想用i系列的東西呀~就是目前沒有預算嘛~

自己開開心心的用哀鳳還說人家用的東西爛也是沒辦法...

聽了真是心酸!!  

 

 

 

 

果然自己要的還是要靠自己…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