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實在是一個笨到底的人了!!!灣狂淚.gif

 

 

 

和老公交往雖然才將近兩年~

但在我的心裡, 其實我從來沒有這麼喜歡以及認定一個人!!

所以如無意外~(當然!! 哪來的意外)

應該就會認定彼此為將來的另一半~

 

但女生就是很麻煩~總是好希望對方可以給自己一個承諾~

當然我也不外如是!!

但因為許多外在條件因素, 所以對於定下來這樣的事~

短期內大概恕難實現~

我自己心裡是明白的, 但心中就是一整個悶!!

還是愛呀!!但有時忍不住就會怨~

 

加上自己的偶像謝小鋒婚姻幸福美滿到不行~

就更是羨慕...

雖然他只是個很難觸碰的藝人, 但說真的我好羨慕他們的甜蜜生活~

兩個人的感情以及他們對彼此的認定, 我都覺得好羨慕~

當時豔照事件時, 謝小鋒也只是跟老婆說「沒關係, 有老公在」

看到這段時我好感動哦!!!

當然還有他們的許多動人故事, 就覺得好希望也有這樣子堅定不移的感情喲!!

 

但到昨天不知道是不是被雷打到!!

我突然的發現...其實...老公明明就會做這樣的事情呀!!

每每當我不開心而哭泣, 或是沒有原因的突然撲進他懷裡時~

老公總是會握住我的手, 溫柔的跟我說:有我在, 我在這裡。

那時不也是心裡感動得要死嗎?

可是看到別人也是幸福的時候, 就只顧著欣羨別人, 卻忘了自己也擁有了呢??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過份~

所以上一秒原本還在玩電腦, 下一秒又撲到老公的懷裡面

果然, 老公還是很溫柔的說「怎麼了?沒事沒事, 有我在」

哇~我哭得更慘了!!

而且那時音樂還在播「第一眼」, 真的是很催淚耶~

 

所以後來忍不住說了好幾次「我愛你」來補償~

雖然本來就常常說, 但昨天自己腦袋被雷打中之後

覺得很多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我也相信世界上每個人都會有命定的另一半

無論自己變成什麼樣子

對方也是愛自己如昔

所以也要謝謝老公常常的大量包容

幾乎從來沒有對我生氣

還是這麼的愛我

 

所以人真的要常常的被提醒~

也要懂得珍惜~

不要等到過去了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