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本該是熱戀情人們會熱情渡過的節日

可是, 可是可是, 我們兩個卻完全忘光光了!!流口水.gif

 

真的是笑死倫~

記得上星期我是和神崎老大說, 這星期約一天來吃飯吧!!

結果就暫定星期一, 沒想到一看日曆!!

驚嚇.gif 啊~~~~這不是情人節來著嗎!!!

當下神崎老大就表示那別約了, 情人節耶!!應該是情人在一起過的日子吧!!

就算沒有特別節目, 至少也會一起吃個飯吧??

嗯……

 

 

結果後來晚上打算向老公提醒一下這個日子~

沒想到老公卻直接說, 他預約了星期一要拔智齒!!!

我說…「那天是14號是情人節耶!!」

老公才說:「對哦!!哇~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呀!!!???

 

於是我們只好分頭進行自己的事情, 然後晚上再到老公家過夜

所以昨天下午, 還是依約和神崎老大去逛天母SOGO, 買球衣~

還讓老大請吃飯~

結果老大很無奈的說:「沒想到情人節我是和別人的女朋友過!!掩臉哭.gif」 

我還在SOGO的超市買了一支「魚」造型的巧克力~

因為我叫配魚嘛~所以送一隻魚也是剛剛好~~

 

 

後來在芝山站要去找老公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家水族館!!

原本沒打算多準備情人節禮物的~(因為時間緊迫也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於是就把魚兒當成情人節禮物吧!!

因為老公的小小魚缸之前養著巧克力娃娃~

但大概是我們沒啥經驗~

8隻巧娃變到現在只剩1隻!!!

孤單又瘦弱…看起來好慘淡!!

連裡面的黑殼蝦都比巧娃大了。

 

所以再三評估之後~

還是買新的魚來填滿原本幾乎空蕩蕩的魚缸!!

 

一看再看, 其實剛好那一間也沒有太多的魚可供選擇!!

買了之前我比較沒看過的紅尾玻璃!!

紅尾玻璃.jpg 

長降子!!

有紅紅的尾巴,身體則是透明可見!

因為牠們是群聚的,所以我一次買了8隻~

牠們群游的樣子十分漂亮的說!

然後又買了一隻藍色的冠尾鬥魚!!

最近很愛把鬥魚養在缸子, 和其他魚種養在一起~哈哈!!

 

 

回到老公家之後, 還神神秘秘的要老公閉眼睛~

然後再把魚拎到他面前~當成一個驚喜!!

雖然價格不高, 但幸好老公也很喜歡這樣的情人節禮物~

 

整理好的新缸子乾淨亮麗~

紅尾玻璃悠遊在小缸裡感覺很開心~

當然還有原本的一隻巧娃~

多了新朋友應該就不那麼孤單了吧!!

 

 

 

不過, 話說回來~

還記得去年第一次一起渡過情人節時, 那時非常重視呢!

我記得自己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還做了青蛙造型的巧克力~

然後還準備了對鍊做為情人節禮物~

好花心思!!

結果今年整個弱掉!!

實在太爆笑!!

 

不過三四月還有生日及紀念日~

到時候再補回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