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在拍什麼拍>< 

有這麼不爽嗎omg.gif

 

 

這是寄住在咱們店裡兩個月的貓兒"黑黑"!!

因為琳達小姐一家要搬公司, 所以公司貓黑黑就沒了工作...失業啦!!

 

大概是去年12月的時候, 因為「寄養」的名目來到家裡

黑黑的樣子不是偏口愛型的~

加上初來乍到的緊張與抗拒,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討好她!!

 

 

可是沒多久黑黑便露出了超級霹靂無敵愛撒嬌的個性.

一直將頭靠過來討摸摸~

不愛照相但超愛偷看! 

我的手好胖呀!! (重點誤)

 

而且黑黑貓兒似乎不愛拍照, 大概是不明白那是啥東西吧!!

所以看到鏡頭一律轉頭, 但又愛偷瞄…

不然就是直接頭槌衝撞, 過來討摸摸的轉移注意力!!

這孩子呀!!捏臉.gif

 

 

 

而且黑黑還有一個僻好!!

超愛用她的臉在東西上面嚕來嚕去的~

舉凡手機, 相機, 塑膠籃子邊緣, 我的手...全都逃不過。

我右邊嚕~ 

用右臉嚕~

 

我左邊嚕~ 

用右臉嚕~

 

我嚕~ 

用下巴嚕~

而且還發出非常開心的呼嚕聲!!

開心得不得了~

 

 

 

但畢竟家裡還是不能養寵物~

過年前也為了這件事和媽媽吵得不可開交!!

原本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萬一黑黑沒有找到主人, 就要送到流浪動物之家了!!

幸好在最後一刻, 美樂蒂小姐替黑黑找到了主人家!! 只是遠在新竹!!

所以二月份要將她送下去~

 

昨天就跟黑黑貓兒說, 她下星期要搬家了!!要乖乖!!

結果沒想到有靈性的黑黑貓兒當場鬧起脾氣來!!

轉身說不理人就不理

我躺~ 

上一刻明明還在撒嬌, 聽完話之後馬上背對, 瞬間不爽起來!!

啊啊啊啊~~~~老大不要生氣呀!!驚嚇.gif 

真的不管怎麼叫都不理,  一整個自己生氣!!

 

哼!!  

還是一臉不爽…

 

 

 

 

 

之後是哄了好久才肯讓人安撫!!

雖然還是咬了我兩口...

蘇服!! 

黑黑:好吧!!讓妳摸一下!!哼.gif

 

 

 

其實這樣真的心裡會很捨不得!!

當然也會希望把黑黑留在自己的身邊~

但因為實在是沒有辦法, 所以只好把黑黑送養給真正的有心人!!

至少黑黑也可以有比較好的環境和生活!!

也會更加的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