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48

話說…小鮪魚的鼻子真的跟媽媽很像= =

這天有一整天的行程~

中午和齡儀姐吃飯, 晚上到滿金老師家參加家庭聚會~

小鮪魚似乎也知道今天可以出門逛逛, 心情大好!!

尤其是照片裡的這個表情~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可愛哦!!

小小孩的天真模樣總是可以讓大人陶醉呀!!受不了啦.gif   

 

 

雖說是家庭聚會初體驗~

其實我覺得小鮪魚根本是來讓大家玩的@~@

除了兩位老師, 沛緹及婉琪看過之外~

其他的夥伴倒是都還沒有見過小鮪魚~所以這天是第一次見到!!

大家好像都很驚奇~而且還沒有過小孩所以都有一些奇妙的問題!!

我用揹巾揹著小鮪魚進門的時候~進益還問為什麼要一直揹著?

當我要放下的時候, 進益又問, 為什麼不揹著?

噫…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捏=____=

 

 

然後品竹還問:她會說話了嗎?

惹得老師和國安大哥一直笑!!

說:這麼小怎麼會說話~要差不多一歲才會啦!!

 

 

而且大家對於這麼小的小小孩~都覺得很奇妙~

小小的手, 小小的腳~都好可愛呢!!

 

 

後來因為小鮪魚要喝奶, 所以就借老師的房間來用!!

於是就讓小鮪魚自己待在房間裡了!!

小鮪魚很穩定, 喝完奶之後一樣可以自己玩, 自己發呆, 自己哄自己睡覺~

只是我們在外面分享到一半時~

小鮪魚發出超大的一聲:ㄟ!!

於是我趕快跑進房間, 看小鮪魚怎麼了?

結果是又無聊了, 希望有人陪她玩啦!!

IMG_3063

小鮪魚一度抓著婉琪的手指不放~

真的敲可愛的!!

婉琪一定很想生一個來玩吧XD

 

 

 

IMG_3058

玩了一下子之後, 小鮪魚又可以自己跟自己玩~

又開始吃空氣哄自己睡覺@~@

而且老師家一樣有玫瑰毯, 蓋起來超級舒服!!

 

 

IMG_3060

然後過沒多久, 小鮪魚又自己睡著了!!

真的很慶幸有紐崔萊, 小鮪魚才能這麼健康又穩定!!

之後小鮪魚還是會以紐崔萊寶寶的身份出現哦!!

和媽媽一起參加大大小小的聚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