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1389-0053.jpg  

 

最近~

老公到大陸出差的時間多了很多~

從一個月原本出差一~二星期…

變成一個月三個星期~

 

七月因為有陪著老公一起去了12天~

所以覺得見面的時間還是多!

沒想到老公回來之後, 真的一星期就又到大陸去了~

而且還因為颱風關係, 提早一天飛~

 

雖然我嘴上說沒關係~工作要緊~

但心裡還是很捨不得~

 

老公不在身邊, 雖然說很自由~

但每當忙碌過後回到家裡, 看見空盪的房間, 還是覺得有點落寞~

我發現我會把房間弄得好亂…

堆滿雜物的床上, 總是只留一個人睡覺的位置~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 當我醒來的時候, 旁邊空空的…

這個情況總是會持續到老公回來的那天早上~

我才會又隨意的把雜物收拾到一邊~

然後隔一個星期之後~

老公離開的當天, 那些雜物又會回到床上…

 

其實我也不會有什麼抱怨~

只是很捨不得老公要為了家裡這麼奔波~

我只能告訴自己要更加的努力~

才能縮短這樣兩地相思的日子!!

 

老公真的對我很好~

我這幾天總是想到在深圳時~

他記得我最喜歡的雞蛋花~也記得我以前總愛帶著旅行的不明生物(?)娃娃~

都讓我覺得驚訝~

原來老公都記得我喜歡什麼~

 

希望將來~真的可以每一個紀念日都一起過~

不要再像今年一樣總是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