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音波  

哈哈~

好吧!! 我是壞心媽媽><

 

 

 

話說~懷孕至今邁入了21週了!!

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也進入懷孕期的一半了!!

之前在準備婚禮的時候, 總是會很認真的記錄下來所有小細節的點點滴滴~

懷孕之後卻是莫名的懶@@

什麼都懶得記錄了!!

也不曉得是不是孕期的身體不舒服~所以讓我什麼事也不想做~

一直從沒想過自己懷孕會害喜的@@

更何況害喜得這麼嚴重~

無時無刻想吐, 就算沒吃什麼也是很快就飽了~但又很快的肚子餓~

即使是吃營養食品, 喝活果子, 蛋白素~還是會有吐的可能~

更慘的是, 有一次吃了魚油之後沒多久結果吐了~

滿嘴都是魚腥味, 覺得自己當下像一隻咬著鮮魚的貓…超想哭的!!

那時大家都說~過三個月就好了!! 也有人說因為是第一胎大概要到四、五個月之後才會好轉~

結果過了三個月, 想吐的感覺真的減少了~

但取而代之的是不斷不斷的脹氣~沒吃什麼也脹氣, 超級不舒服的!!

而且很多人在懷孕時通常會有特別想吃的東西~我卻完 全 沒 有 !

也不會想吃酸的, 也不會特別想吃什麼…一整個就是難伺候 =口=

到現在21周了, 還是一樣會脹氣~

但因為消化酵素和B群的幫助有好一些些, 也要盡量控制自己的飲食~

盡量不要吃得太油, 要清淡一些~量也不能太多!!  (好難><)

 

 

 

很多爸媽也會幫未出生的小BABY取一個小名~

說是這樣叫習慣之後, 將來出生, 小BABY就會聽得懂我們是在跟他說話^^

會比較容易親近~

於是肚子裡的小公主, 就自然而然有了「小鮪魚」的小名~

原本其實是取自我和老公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應該是「小偉瑀」

但音唸起來跟「小鮪魚」很像~ 所以囉~

就有了個這麼可愛的名字了^^

雖然我覺得她長大後大概會覺得這很詭異吧!!

 

 

 

其實有了小鮪魚, 一開始是沒有太大感覺的~

畢竟除了狂吐和狂脹氣之外, 身體也沒有太大的變化!!

只覺得自己像是得了很長一段時間的腸胃炎…到現在都沒有好@@

但到四個月多的時候, 肚子開始慢慢的變大了…

甚至開始可以微微的感覺到她在肚子裡動來動去時, 感覺變得有點不一樣!!

最有趣的是, 第一次感覺到胎動的居然是老公~而不是我@@

雖然現在胎動還不是非常的明顯, 但大概一天平均會有一到二次感覺到她在活動!!

這種感覺好新奇~

我突然的覺得很期待~

加上可能是一直和芹君小姐及蔡芸芸出門吧!! 看見芹君小姐疼愛蔡芸芸的樣子~

我更加期待小鮪魚的到來~

 

 

懷孕期間, 其實真的要感謝芹君小姐~

瘋狂趕進度的芹君小姐, 不止不我早結婚, 也比我早當媽媽~

所以想當然, 各方面她就變成了我的前輩, 什麼都愛問她~

連老公都說:為什麼什麼都要問芹君咧??

哈哈哈!!

 

 

 

這段時間其實也好感謝老公的包容~

尤其是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真的會特別有脾氣, 或是胡思亂想, 或是特別容易憂鬱~

但老公都陪在身邊, 很有耐心的哄我^^

雖然現在家裡只剩下老公在工作了, 而且每個月還要台灣大陸兩邊跑

我想老公一定壓力很大~

但老公還是跟我說, 他會努力的加油, 只希望我能好好照顧自己和小鮪魚的身體~

心裡真的好感動!!

 

 

謝謝老公!!

我也會好好努力的^^

受不了啦.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