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1389-0068.jpg  

參加喜宴現在最最期待的, 應該就是婚禮小物吧!!

 

現在的喜宴有好多好多的花招~

記得以前參加喜宴時, 都只是期待好吃的料理, 還有可以讓賓客帶回家的伴手禮~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參加一個喜宴就像是參加一場華麗的Party一樣, 開始有了更多的期待~

期待別出心裁的婚禮小物, 或是特別的伴手禮~

或是婚禮的佈置, 甚至婚禮的影片~

 

 

 

自己的婚禮當然最最最重要~

所以當然也準備了一些小東西~雖然不多, 但全都是我的心意呢!!!

 

首先來看看人人都有份的桌上禮!!

008  

哈哈~放這張照片應該沒人看得出來=____________=

其實是最前面用黃紗袋裝著的安麗的迷你瓶乾洗手!

原本一開始是想要送迷你的蜂蜜浴露, 蜜乳, 還有乾洗手的~

但後來因為預算關係, 所以變成乾洗手+喜糖!!

吃飯前要洗手咩, 因此送乾洗手是剛剛好的XD

而且安麗的乾洗手很香又不黏手, 真的超級好用!!

因為那時預計有40多桌, 一人一個的話至少要400個, 所以還記得那時準備了超級無敵多的迷你瓶呢!!

P1100678P1100677 

打開箱子有著滿滿的空瓶米魯蛋揉臉.gif  

 

 

P1100683P1100684 

乾洗手裝瓶的工作就交給老公來做!! 

 

 

P1100762

這個工作也做了很久呢@@

乾洗手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 但也是有我們滿滿的心意在裡面!!

希望大家都很喜歡!!

 

 

 

再來是新娘房的探房小禮物~

因為想說要給來新娘房看新娘的親朋好友們也有小小收獲!!

所以又挑選了兩樣探房小禮物~

原本只想限量的送20~25個小果醬, 但後來覺得好像太少了, 所以又選了30隻小熊!!

這時不得不說, 網路購物真的是太棒了~

又適逢100年又許多人結婚~所以只要在網拍上搜尋婚禮小物, 就會有好多好多好多的選項XD

第一項是小果醬~

其實小果醬在某些比較好一點的餐廳吃自助餐時都會看得到, 但吸引我的是那可愛的包裝~

我想Tiffany色系是女生們很愛的色系~但因為我沒辦法把婚佈整個佈置成Tiffany色,

所以只好買個同色的盒子來讓自己開心一下!!掩嘴笑.gif  

P1100592

收到時的包裝~

小果醬放在底下, 盒子的折線都壓好了, 其餘的就是自己加工做成小盒子的形狀!!

另外還附上純白的緞帶喲!!

 

 

P1100597

可愛的小果醬!!!

我選柑橘口味草莓口味~

草莓口味較多~可惜我忘了留一瓶下來自己吃啦><

 

 

 

P1100601

半成品~

小小的果醬搭上小小的盒子!!  好可愛哦!!受不了啦.gif  

 

 

P1100600

原本想說要不要在盒子裡放上裝飾的紙絲!!

但後來想說紙絲也只是裝飾品, 之後還是會被丟掉~所以就不放了!!

 

 

 

P1100561

老公也來幫忙~

不過只有幫忙一個~又去忙著做別的東西了!!XD

 

 

 

 

P1100594 

耶!!  為了這個蝴蝶結, 我還特地上網查詢要如何打出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沒想到也剛好讓我搜尋到正牌Tiffany蝴蝶結怎麼打法!!

因為通常我們綁盒子, 盒底會有繩子交叉後的結, 這樣盒子放起來就會不平穩~

但Tiffany的蝴蝶結, 盒底的緞帶是平整的!!

總之, 打起來就是完美啦~想知道怎麼打一個漂釀的Tiffany蝴蝶結~可以參考我當初看的blog哦!!

請看這裡:Tiffany蝴蝶結綁法!!

 

 

 

 

P1100614  

後來我還加上了寫著「我們會一輩子幸福快樂…」的小吊牌~

讓整個小禮物更有FU!!

 

 

 

P1100612

哈~滿滿的Tiffany色系的盒子, 看起來就覺得很幸福!!

我到底為什麼沒有自己留一個下來呢????  (再次懊悔)等太久.gif  

 

 

 

 

再來第二樣探房小禮就是我超喜歡的小熊!!

可愛的小熊也是婚禮中常見的小禮物之一, 尤其是毛絨絨的小熊更是常見!!

原本也是考慮要送毛絨絨小熊, 但因為小熊們其實都是大量生產, 所以原本想挑選的款式很容易會有歪臉歪鼻子的情況發生@@

因此就決定再另選小禮物~

所以我又在網路上找找找找了好~~~久, 終於看到一款合我心意的小熊!!

雖然不是那種毛絨絨的觸感, 但一樣很好摸, 耳朵和腳底是可愛的格子布!!

最棒的是, 他們有著可愛的微笑表情呢!!

 

 

P1100756

送來時大家都被包裝得好好的~還會附送不同顏色的紗袋可以包裝!!

我總共買了35隻, 7種不同的顏色~

深紫, 淺紫, 天藍, 粉紅, 酒紅, 鵝黃, 淺綠這7種!!

原本想說自己各留一隻下來, 這樣還有28隻可以當做小禮物來用~

但想到婆婆似乎也喜歡這樣的小玩偶, 所以婆婆也留了一組!!

因為自己有留, 婆婆有留, 當然也要拿幾隻回去給媽咪~

所以瞬間~35隻就剩不到一半了!!  於是馬上又跟賣家下訂買了30隻~

而且這個賣家非常有趣, 大概是生意很好吧~所以賣家都直接先問要幾隻就寄來了~

錢再匯過去沒關係!! 真的很酷耶~都不怕我們不付錢的說@@

 

 

 

P1100757

可愛極了~

真是不捨得送人>< !!

甚至連來探房的朋友們都不知道該選什麼顏色好咧~

 

 

P1100728

全部拆封後~一群小熊躺在紙箱裡也好可愛喲流口水.gif  

我個人最愛其實是酒紅色!!

因為比較少見, 而且看起來有莫名高貴的感覺~

 

 

 

P1100733    

一開始留下來的這組, 就和日本買回來的七福狸放在一起!!

排排坐的樣子實在好可愛哦!!

幸好這個我就偷偷多留了好幾隻~噢耶!! 眼睛閃閃奸笑.gif  

 

 

 

 

另一項人人都會有的小禮物就是送客時的喜糖~

原本也有想說是不是乾脆省下來? 單純的送不再另外包裝的糖果~

但剛好看到論壇中有新娘自製了喜糖塔!!

就想說, 喜糖塔既可以裝飾又可以送人, 也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說!!

於是就想到用粉紅色和水藍色的組盒~

接著又開始上網搜尋, 便宜又好看的喜糖盒~

不得不再次說, 網購真是個好東西!!!

 

 

P1100557

收到時其實是收到金色和水藍色!!!

後來才知道是賣家弄錯了~所以隔兩天又寄來了正確的粉紅色@@

金色就變成送我的咧!! 當場賺到了200多個喜糖盒~噢耶!!

我好幸運喲~

 

 

 

P1100558

折好之後的半成品~

原本在想說封口到底是要貼貼紙, 還是綁緞帶??

貼貼紙比較方便, 但是就要去找漂亮又討喜的貼紙~或是自己印製

綁緞帶比較費工, 但看起來比較…高級(?)

最後還是決定緞帶, 雖然費工費時, 但好看些~

而且和貼心的伴娘討論後, 三種顏色的盒子也各有不同的顏色搭配~

藍色喜糖盒是綁上粉紅色的緞帶~ 莫名就是愛這兩種顏色的組合XD

粉紅喜糖盒是綁上黑色的緞帶~ 這個反而有點ROCK的感覺哦~如果盒子是桃紅色的就更棒了!!!

金色喜糖盒則是綁上深紫色的緞帶~ 這有種高貴的感覺!!

所以, 500多個喜糖盒就是這樣完成啦~ 整個綁到手要斷掉=___=

 

 

 

P1100730

喜糖倒是沒有再特別去買了~

直接用郭元益的喜糖!!

因為他們家的喜糖包裝好看, 而且味道也挺好的~

每個盒子兩個, 我還注意兩個糖果的口味不重覆, 這樣好朋友們就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糖囉~

 

 

 

P1100731

三種口味也還有試口過~ 連形狀都是可愛的愛心形!!

 

   

 

608  

送客時的照片~

還挺受大家歡迎的說!! 還有些朋友會特地挑喜歡的顏色帶回家~真是可愛!!

另外也要說, 喜糖籃也是我自己做的咧!! 雖然沒有很精緻啦~

我覺得我如果念書工作有這麼認真就好了~什麼都親力親為呀~哈哈!!

 

 

 

 

 

以上!!

先介紹這些小東西~

還有一些專屬於伴郎伴娘, 或是一些特定禮物~

就下一篇再介紹好了^^

吹趴踢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