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對於婚禮總是充滿了夢幻綺麗的憧景…

每一個細節總會要求到最完美!!

所以婚禮佈置佔了宴客餐廳分數的很重要一環!!

因為要讓賓客到達會場就也有幸福溫馨的感覺!!

 

最近的婚禮佈置開始走「主題風」~

感覺大家愈來愈重視這塊~

因為親友們都會在婚宴會場拍照留念, 所以當然背景愈美愈好~

愈特別也愈好~

讓親友們可以感受到新人的用心!!

 

上星期在網路上看到某個女孩兒的婚佈~

真的是美到不行@@

而且還為這個宴會取了一個主題名稱~

佈置也全部都是用粉色玫瑰做佈置!! 一整個呈現夢幻的粉紅色!!

甚至婚佈的設計師還用了一個很高的透明花器~插了一盆超有氣勢的黃色文心蘭(沒記錯的話)

更用心的是在花器裡放了一群紅色的小魚~因為男方姓"洪", 女方姓"余"~諧音就是「洪余=紅魚」

一整個變得好生動喲!!

那時我還開玩笑跟婉琪說~那我叫配魚, 大概要紅燒一盤魚放在那了!!

老公的名字有個"偉"字, 加起來不就變"鮪魚"了!!!!驚嚇喔~.gif  

所以要切一盤鮪魚生魚片擺在那裡@@

 

哈哈!! 總之那時看了好多人的美麗婚佈, 就希望自己的場子一定也是要美美的

因為上上星期去看同場地別的新人宴客時, 發現餐廳的基本配備實在是太~~~~~少了!!

一整個很LOW!!

但因為其他部份也花了不少錢, 加上我看到的那個「頂級婚佈」要價三萬六起跳!!!!

所以老公原本還說是不是用基本的就好了??

我就在心裡吶喊不要!!!  人家也想要有漂漂的場景啊~~

所以後來就再找了許多家比較平價的婚佈公司~

但說真的…看過頂級的之後, 其他的就差得有點多@@

只有看到一家是6800起跳, 但還OK的…

可是看久了又覺得~~那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呀!!!!!

 

所以~我就跟老公說, 我想要自己設計~自己找素材~

因為其實我心裡已經有個想法, 只是礙於新娘那天不能趴趴走!!

因此即使設計了, 也要請朋友幫忙擺設~

可是我就是愛呀~金牛座總是愛佈置嘛!!

 

 

所以昨天和潘佳佳到東區晚餐時, 就想到要去手工藝品店逛逛~看有什麼可以用的!!

東區有兩家手工藝品店~昨天的時間只夠逛一家@@

 

一進門有看到很華麗的小木馬~單隻的或是旋轉木馬的都有!!

而且不貴~

原本想說整個逛完再來拿~沒想到和潘佳佳玩太久~逛完時人家已經要準備打烊~

把外面的東西都搬進來了!! 因此也把木馬擋住, 就拿不到了!!

改天再來把他帶回家!!

 

但今天的收獲就是夢幻的粉紅色蠟燭啦!!

快來看快來看~!!

P1090400.JPG  

昨天一共買了3枚~都是粉色系的!!

才花了290大洋!! 還算OK~

其實店家還有蠟燭滿500現折100的活動…

昨天覺得應該買不到這麼多不需要, 現在怎麼有點後悔@@

 

其實店裡的蠟燭超級多!! 也有好多色系~

有粉色, 米色系, 黃色系, 綠色系, 橘色系, 藍色系, 糖果色系~也有混搭~也有圖案的~也有果凍蠟!!

滿滿的一櫃!!

所以找的時候很像尋寶~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選擇了!!!

 

P1090403.JPG

這個是粉桃色漸層~看起來好像水蜜桃好好吃!!(誤)

而且表面有貼上方型的小鑽石~好漂釀!!

 

 

 

P1090407.JPG

這兩支粉紅色也好夢幻~

是潘佳佳的指定款!! XDDD

那時一找這支~我們就覺得:就決定是它了!!

因為實在太適合放在婚禮佈置上~

非常的美~

 

 

結果昨晚只有先帶走這3樣~

不過在店裡真的超容易失手!!

因為好多小東西很有趣~

而且因為萬聖節將至~店裡也有超多超可愛的萬聖節商品!! 我也好想要哦掩嘴笑.gif  

不過當然不行~

目前的目標就是把木馬給帶回來啦~~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