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以久的拍照終於來啦~

真的是又興奮又緊張!!

P1080560.JPG  

凱蒂小姐:大家好~我是來客串的!!

 

 

今天一早我就跟老公說:耶!!今天要出去玩了~

心情狠好!!

而且因為前一天整理東西弄得比較晚~所以還特地喝了3匙蛋白素才上床睡覺~

今天早上起床也是!!

先喝了3匙蛋白素才出門~

出門前我也再敷上煥膚面膜~然後還上了精萃乳霜(超愛超愛超愛)!!

一整個皮膚好好~噢耶!!拉炮.jpg

 

 

把所有東西搬上車後~咱們就先出發到花店去拿捧花!!

因為婚紗公司提供的捧花只有單純20枝紅玫瑰, 沒有包裝, 只單純用緞帶綁起來, 要400大洋

我們覺得拍起來會醜醜的~所以有事先去詢問花店做捧花的價錢!!

剛好問到有兩家都是600大洋的~而且有包裝~

想說才多200大洋, 就請店家幫我們包一束!!

而且店家很貼心, 我們原本想說前一天晚上去拿~

但店家說這樣會容易乾掉, 所以願意今天一早提早開門讓我們去拿花!!真的是揪甘心!!

 P1080515.JPG P1080516.JPG

因為這幾天花市休市~店家的存貨中已經沒有白玫瑰了!!

所以店家幫我配了紅色和粉色的玫瑰花~拿到時覺得好美哦><

含苞的玫瑰加上水珠, 一整個很漂釀!!

但聞了之後就想到又云說的:台灣的玫瑰花農藥很多, 不要聞也不要丟花瓣洗澡哦!!

驚嚇喔~.gif我我我…我聞了, 還聞了好幾次~

 

 

 

反正拿到花就很開心的前往婚紗公司準備化妝啦!!

心情一樣緊張期待~因為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不曉得會不會變得跟原本的自己不一樣呢!!

前兩天溝通時造型師也有詢問有沒有自己想要的造型~但我完全沒想法!!

因為知道自己的接受度很高, 所以弄得怎樣都好~只要美美的就可以了!!

 

 

一到婚紗公司~放好東西就趕快先去試穿禮服!

才知道雖然三圍都量得很精準, 但因為每件禮服的質料不同, 所以還是要實際試穿之後才會知道哪邊需要修改~

距離挑晚禮服的那天其實已經很久了(其實才2星期), 所以中間有一度我也有些懷疑我到底挑的衣服對嗎?

加上老公看了溫蒂小姐的低胸禮服後, 還說我怎麼不挑性感點的~讓朋友驚豔~讓我有點難過Q___Q

但今天穿了之後, 還是覺得:真好看!!

老公也說我眼光真好!!  噢耶!!

 

 

開始化妝做造型啦~

這次安排到的造型老師是淑珍老師~

淑珍老師本來就也很漂釀捏~而且又專業又細心~

P1080528.JPG

老公是已經化好妝了~

所以很閒的在那裡拍照玩樂!!

從一開始的怪角度自拍~我想今天訓練成果最好的就是老公的自拍技術吧!!

哈哈!!

 

P1080534.JPG

我覺得降子很像鬼太郎耶!!

眼睛也太大了~而且還有抬頭紋!!!!!!!  

不過老公很愛這張耶~因為眼睛大大的吧!?

男生都愛這種@@

 

 

P1080543.JPG P1080548.JPG P1080551.JPG  

附上老公穿上白西裝後的照片~粉帥哦^^

粉紅色的領花在他身上真的相當的適合!!拉炮.jpg  

而且如前面講的~一開始真的很不會拍照!! 所以今天一天訓練下來應該技術增長不少~哈哈!!

而且後面兩張好像"陳家寶"哦~ (哪有像= =)

 

 

第一套的造型終於完成啦!!

因為是要拍棚內白紗, 所以這套走的是典雅路線~將頭髮整個梳上去做個包頭~

然後其實後頭有個大的蝴蝶結, 但沒有拍到!!

後來也有戴上白紗, 但沒拍到!!

老師很貼心, 後來的每套髮型都有幫我用好看的瀏海~因為可以修飾臉型!!

所以臉看起來就變小了^^

而且這件有露溝溝耶~整個很害羞!!

P1080557.JPG 

 

 

來個合照~

根本就是"人妻"的樣子@@

P1080558.JPG  

 

 

拍照沒有想像中的難~

項SIR會一直希望我們笑得開心一些, 所以要真的笑很開@@

這就真的需要練習啦~

 

 

 

 

拍完第一套白紗~我們就先準備要出門了!!

因為怕下午會像昨天一樣有午後雷陣雨, 所以拍完第一套白紗後就馬上做下一個造型, 換第二套衣服然後出門去~

第二套是外景的白紗~

是繞頸深V的禮服~所以走的是浪漫唯美風格~

捲捲的頭毛加上我很愛的花花髮飾!!

好好看哦~

P1080566.JPG 

 

手腕上還有漂釀的腕花哦!!

好看!

P1080570.JPG

 

 

 

外景白紗的地點是淡水的禮拜堂和小白宮!!

其實之前就看到很多新人到禮拜堂拍照~那時覺得不大愛!!

因為和太多人相同了!!

沒想到實際到了這個點覺得其實還不錯咧~

這片黃牆我愛!!

幫我整理花束的是燈光師WING, 戴魯夫帽的就是咱們的攝影師 - 項SIR

之前就有聽說項SIR很會抓角度拍照~

今天真的有感覺到!!

會一直調整我們的角度@~@然後做出一些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

還挺好玩的~

不過因為是正中午, 所以地板其實超~~~~燙的!!

這張項SIR還是倒在地上拍的咧~

真是辛苦了><

P1080578.JPG

 

 

放一張偷拍照上來~嘻嘻~

真的很「藝術」@~@

而且這件的裙子款式很立體, 所以拍起來的效果應該也是非常的不錯哦!!

P1080579.JPG

 

拍完禮拜堂之後就到小白宮去~

不過小白宮就沒有側拍到了!!

那裡也挺漂亮的~而且剛好也有一對新人在那裡拍照~然後我們要離開去換裝時又遇到另一對新人要來此拍照~

果然是熱門景點呀!!

 

 

在小白宮旁邊換好衣服後就直接就地換造型!

因為我們是直接請婚紗公司租車, 所以有附一個換衣小帳篷~

所以就算是在郊外也可以迅速的換好禮服!! 很讚!!

第三套是正綠色的希臘風飄紗款~

但天氣很熱, 所以老公很貼心的拿出恰恰扇子來幫我煽風~

不過不過不過…老公穿這樣蹲在小黃車旁邊…真的超像小黃司機的耶!!

而且還是台灣大車隊的咧~

哈哈哈哈~

P1080583.JPG 

 

換造型中!!

正綠色穿起來真的意外的好看^^

這套也是都把頭髮梳齊, 然後後方也別了一朵綠色系的花朵!!

可是我沒有放到這張照片@@

P1080591.JPG 

 

 

這套去的地點是風之岩~(沒記錯的話啦)

主要是拍一個步道!

這步道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有出現的場景~

所以我簡稱它叫:不能說的步道!!

WING聽到時整個狂笑咧~哈哈!!

當然除了步道, 旁邊就是海邊囉~

所以我們也有到沙攤拍照~沙子超燙的…讓穿夾腳拖的我一整個尖叫, 好燙啊啊啊~Q_Q

而且我超會流汗的, 所以大概每拍完一個姿勢, 淑珍老師就要衝過來幫我擦汗…

辛苦她了…我也不想這麼會流汗呀><

P1080625.JPG    

 

拍完沙攤後我們也直接下海~踩到水好開心哦!!

因為這裡是沙岸 + 礁岩~蠻特殊的!!所以也很好拍~

而且這裡有很多的寄居蟹耶!!各有各的特色殼, 超想帶牠們回家的~

不過帶回去也沒辦法養, 所以當然不要殘害牠們啦!!

拍完這個海景剛好漲潮~

剛下水時礁岩還很明顯, 但拍完時礁岩已經剩一點點了說@~@

 

 

 

在這裡拍完後又要換第四套禮服~也是外拍的最後一套!!

是我很愛的白色 + 桃色相間的禮服!!

拍攝地點是在風稜石~

我們是在不能說的步道旁換好衣服再開車車往風稜石去~

其實很近啦, 就隔壁而已@@

 

 

開車前往的途中~

髮型還是綠色禮服的造型~順便來拍個防晒噴霧廣告…哈哈!!

可是很不清楚啦><

P1080637.JPG 

 

 

為了什麼嘴要嘟成這樣@@

P1080638.JPG 

 

這套的造型我也好愛~

淑珍老師幫我做了很特別的瀏海~有點公主味道!!

層層疊疊的…讓我一直很想伸手去碰啊啊~

而且這套造型的我…長得好像張芹君哦@@

芹君也說那時她在做造型時, 也發現某個角度很像我~~

天啊!! 我們果然是姐妹掩嘴笑.gif  

P1080639.JPG

 

 

造型完成!!

很特別的髮型~側邊還有漂釀的大花!!

真的好好看哦!!

P1080648.JPG  

這套也沒有照到全身照~

不過拍起來相信效果應該很讚!!

而且呀~因為在風稜石一定會下水~所以這套原本就有點小重的衣服~下了水之後…更重!!!

要一直拖著它走真的要花力氣啊啊啊…

風稜石的照片我想就是唯美帶點活潑吧!!

所以好期待哦~

雖然入場費是1000大洋, 但如果拍出來美美的, 就很值得囉~

 

 

 

拍完風稜石後我們就換回便服搭車車回去~

準備要拍最後一套的咖啡金晚禮服咧~

而且拍外景真的很花力氣, 所以在路上全部睡成一片~

至於最後一套的造型~就等9月初再來分享!!

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相簿空間…這個月已經…滿了啦>0<

只好期待下個月了~

 PBC082.JPG PBC082-2.JPG    

放一下禮服照來預習一下~

XDDD

 

 

 

 

 

 

 

 

PS 我覺得我拍照拍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