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640.JPG  

人氣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今天老公家提早慶祝媽媽節~

所以一起到陶板屋吃晚餐!!

 

其實我還蠻喜歡陶板屋的套餐形式~

就是固定的套餐菜式, 然後選擇自己要吃的主餐和其他副餐~

至少讓這個有選擇困難的人…沒這麼困難!!

哈!!

 

海鮮沙拉我好愛~因為裡面有甜蜜蜜的哈蜜瓜!!

沾醬也是百香果醬~酸酸甜甜的,配什麼都合適!!

 

 

 

P1070639.JPG  

翠綠鴨胸沙拉~

也不錯吃!! 是新菜色~

 

 

 

P1070637.JPG  

前菜~烤杏鮑菇!!

用香濃的黑胡椒下去烤, 所以算是重口味菜色!!

旁邊佐以紅白蘿蔔絲泡菜!!

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超小飯團!!沒想到是滾成一團的蘿蔔絲

吃起來就像四川泡菜一樣酸甜, 所以和味濃的杏鮑菇很搭!!

 

 

 

P1070642.JPG  

湯品:青木瓜豚肉清湯和蘑菇濃湯~

青木瓜的味道偏屬清淡, 但喝起來清爽~

蘑菇味道濃郁, 也很不錯!!

那還喝了牛肉清湯!! 屬紅燒口味~

裡面還有燉得軟嫩的牛肉, 很不錯吃。

 

 

 

 

P1070644.JPG  

這一季的飯是「鮮蝦青醬炸飯團」和「牛肉蒸飯」

這是炸飯團, 外皮酥脆, 內心軟Q~

而且底上的蜂蜜芥茉醬搭起來讓炸飯團不會這麼油!!

只是蝦子很小一隻@~@

  

 

P1070646.JPG  

 來一張斷面秀~~

翠綠的飯看起來好好吃哦!!!

 

 

 

P1070645.JPG  

牛肉蒸飯~

口感較濕軟! 但不油~一樣有軟嫩的牛肉塊~

而且在攪拌時有著牛肉的香氣~

我很喜歡~

 

 

 

P1070648.JPG  

餐中會送來無限暢飲的椹桑醋汁!!

打成冰沙狀~

前幾天也和美樂蒂來吃時, 美樂蒂狂喝了好多杯XDDD

 

 

 

P1070652.JPG  

陶板屋最推荐的主餐就是香煎牛肉(?)~以及瓦片牛肉~

有先醃過~所以本身就有點味道!!

搭上紅酒醬或是黑胡椒醬~味道也不錯!!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黑胡椒醬啦~因為覺得紅酒醬似乎有點太甜了><

這天也有吃到羊排和魚~

魚不錯, 因為有先裹麵衣炸過。

羊排雖然也不錯~可是還是沒有牛肉好吃!!

 

不過呀~雖然如此, 吃到最後不免覺得…

為什麼肉類都還是要醃過呢??因為日式料理的關係嗎??

我也想吃吃肉的原味呀!!

 

 

 

 

P1070657.JPG  

薄荷巧克力慕斯~

薄荷味很重!!我覺得還不錯吃~只是有一點偏甜~

 

 

P1070659.JPG  

香橙冰芙蕾~

橙香味很重的慕斯蛋糕~!!

連裡面的蛋糕體也吃得到濃郁的橙汁香味!!

我反而比較喜歡這一道!!勝過於薄荷巧克力慕斯~

而且他的形狀實在是很可愛的說^^

 

 

P1070662.JPG

飲料部份~蔓越莓沙瓦屬於汽泡飲料~

原本以為會有酒精味!

結果沒有~害我好失望(?)

但送上來時的顏色很漂亮~

我還挺喜歡的!!

 

 

P1070669.JPG  

香蘋冰果茶!!

底下吃得到蘋果泥~是有點偏甜的果汁茶!!

也還不錯喝!!

 

 

 

 

不過最讓我呷意的~是陶板屋的服務!!

真的很好說~

前幾天跟美樂蒂在重慶南路店~和今天的永和店~

其實都不錯!!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位於台北車站附近, 所以感覺重慶南路店的服務特別特別的好!!

 

 

希望他們可以再快點換菜單~

好想吃新菜色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