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相框的測試照!^^ 

龍彥家的長毛獵腸犬 - coffee !!!

是個超黏人又超愛玩的超級high咖!!!

 

每次到龍彥家時, 還沒進門就會聽到coffee「歡樂」的叫聲!!

打開門他就會撲上來討親親~

不過與其說是親親, 倒是coffee會不停的舔人~

總之…超熱情!!!熱昏.gif

 

 

星期一到龍彥家時~剛好身上帶著要給婉琪的貓草包~

coffee看到貓草包~就嗅來嗅去!!

龍彥說他是在看那個能不能玩!?

如果我一直放在他面前不動, 他就會開心的咬走!

原本想說只是給他聞看看 (很無聊的行為)

但後來想說不如給他當玩具也好~

反正貓草包再做就有了!!

沒想到coffee超級無敵愛~

一直咬著襪子的貓草包不放!!

開始時我們還在討論是不是coffee也對貓草有反應??

可是後來發現他只是愛新玩具, 有東西可以玩很開心~

哈哈!!

 

 

新玩具!!! 

coffee:噢耶!!有新玩具了!!

 

 

快點給我玩!! 

coffee:快點給我玩啦!!!

 

 

coffee超愛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丟出去的球他都會撿回來~

後來我們常常會假裝丟出去, 然後快速的把玩具藏起來~

coffee找不到就會對我們露出期盼的眼神

然後我們便攤開手掌, 展示我們手中的確空空如也~

還要一邊說「沒有了!!」

可愛的coffee就會自己去找~找不到又會跑回來在我們身邊繞啊繞~

再找不到就會哭哭!!

超可愛又超好笑的~

 

 

 

玩具不見了!!在哪裡?? 

coffee:玩具不見了!!! 有沒有在椅子上???

 

 

玩具呢?? 

coffee:還是在袋子裡???

 

coffee超愛看袋子裡有什麼東西的!!

為什麼我家的黑黑不會><

 

 

玩具快出來! 

coffee:有沒有在棉被裡??

 

這張身體也太長了吧!!哈哈哈!!!

 

 

 

玩具是不是藏到衣服裡了! 

coffee:還是藏在配魚姐姐後面??

 

灰色的是我的衣服啦><!!

結果後來看他找得很認真, 不忍心!

所以又還給他了@~@

不過之後還是上演了很多次這樣的戲碼!!

因為欺負coffee真的很好玩!!

 

 

 

終於找到了!! 

coffee:呼~終於找到了!!不要再藏起來了啦><!!

 

 

雖然coffee很愛這個貓草包~

但coffee最愛的玩具終於是「球」

所以當後來拿出球時, 他馬上就棄貓草包於不顧~

玩球去了!!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