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

我覺得是一個很重要的靈魂~

 

 

其實我收過的帖子不多~

但大概是大紅帖子看多了, 總希望有點不一樣的~

記得小舅的帖子也很漂亮, 是純淨的白色, 然後裡面寫了很溫馨的話~

還有拉拉的訂婚帖~是名信片式的, 也很漂亮~

但其他的, 印象中只是一片大紅!!

 

 

所以在拍婚紗時, 就和老公說不要婚紗照配合的帖子廠商~

因為不是很愛, 也不特別@@

幸好老公也覺得喜帖很重要~希望可以讓親友打開就有「哇~~」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老公都會把帖子和謝卡好好的收集起來吧!!

所以自然他對這些就會比較在意!!

 

 

因此我在網路上找了又找~找了又找~

一直都沒看到有FU的帖子~

真的覺得要放棄了~想說, 用還可以的帖子就好~

這時看到VW上的一個女孩兒分享她的帖子~

好可愛哦!!!

馬上就覺得:就是它了!!!!!!!!!!!!

是它是它是它!!!!!!!!!!

一開始是看到這款~

抽獎卡帖.gif  

是橫式的~

而且右邊有一小小張可以當成抽獎券用!!

但後來老公又說, 其實也不一定需要抽獎券~

因為如果是他, 一定捨不得把這麼漂亮的小卡撕下來!!

 

 

剛好, 該廠商又新推出一張喜帖~

也好好看~就又請他寄來樣本~

請看請看~

傳.jpg 傳聲筒帖.gif  

可愛的「傳聲筒」系列喜帖~

實在好可愛喲~

而且收到樣本的時候, 發現他好大一張~

很可愛, 但一拿出來時好有氣勢~

一整個好愛呀~~

所以沒有意外的話, 就決定是他了喲~

 

 

該廠商索取樣本時要100大洋, 但印製喜帖時可以折掉~

而且寄樣本來時, 也順便寄了好多小卡類的產品~

都好可愛哦!!

讓我很想整個婚禮的都用他們家的東西~

 

 

其實原本想要把收到的帖子樣本也拍個開箱文PO上來的~

但實在好多, 拍也拍不完~

所以就直接用了廠商的圖樣!!

 

 

但這家廠商真的很得我心哦!!

好可愛!!

 

 

這家廠商還有製作情侶馬克杯(姐妹馬克杯)~

以及很多小物~

所以可以去看看咧~

廠商在這在這~~Lykke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